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3.03.07
集团讯息

科法斯加强与阿迪拉合作,深度拓展印度尼西亚业务

科法斯加强与阿迪拉合作,深度拓展印度尼西亚业务

自2008年起,科法斯集团协助阿迪拉保险集团(Adira)为印度尼西亚企业提供贸易信用保险服务。为了更好地支持阿迪拉提升印度尼西亚地区贸易信用管理水平,科法斯集团于2013年2月正式在雅加达设立代表处。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 近年来凭借年平均GDP增长超过6%的惊人速度,跃升至亚洲最强经济体行列。受其旺盛的内部需求和快速发展的出口贸易驱动,2013年印度尼西亚的经济增长势头依然强劲,且这一趋势仍会持续下去。

 

因此,对于有志于拓展国内外业务的印度尼西亚企业而言,贸易信用管理服务就显得尤为重要。早在2008年,科法斯就与阿迪拉签署了技术合作协议,为其提供从事企业信用保险业务所需的技术、运营和系统资源支持。

 

3月6日,在雅加达举行的阿迪拉11周年庆典上,科法斯集团与其签订了谅解备忘录以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

 

阿迪拉总裁Indra Baruna认为科法斯是一位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他表示:“阿迪拉作为印度尼西亚最大的信用保险公司之一,已经意识到引入贸易信用保险服务的必要性。在国际信用保险行业领导者科法斯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打造一个能满足市场需求的信用保险服务平台,这也有利于整个信用保险行业在印度尼西亚的发展。”

 

科法斯亚太地区行政总裁毕李察谈到:“科法斯与阿迪拉的合作非常成功。我们已与阿迪拉建立了相当稳健的合作伙伴关系,因此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这次合作将会加速推动印度尼西亚地区的贸易信用市场发展。”

 

科法斯印度尼西亚总经理乐福表示:“在雅加达成立代表处是令人为之振奋的消息,这是一项大规模拓展印尼企业贸易信用保险业务的举措,有利于印度尼西亚地区经济持续稳定的增长。通过紧密的合作,希望我们提供的地方支持能协助阿迪拉为其客户带来更多地以客户为先的服务。”

下载本新闻稿 : 科法斯加强与阿迪拉合作,深度拓展印度尼西亚业务 (216.28 kB)

联系


中国大陆

程 驰
电话.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翟继志
电话.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国台湾
 
李圭之
电话.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顶部
  • English
  • 简体
  • 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