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服務

保障重大專案之風險

企業無論在資本財或服務的銷售、結構性貿易融資或其他投資項目時皆可能需要特定或一次性的擔保來保障特定的政經風險,特別投資或出口國家是在亞洲、 非洲和南美洲等新興市場。科法斯可按個別風險需要提供"專案型信用保險",承保條款如承保期及承保範圍可按項目量身訂制,切合企業或銀行的風險要求。
 
科法斯"專案型信用保險"所提供的保障
科法斯"專案型信用保險"承保範圍可涵蓋一些較罕見、較容易被忽略或較長期信用交易的風險,以及可能在現有市場未能承保的風險。科法斯了解個別企業有不同的風險保障需求,提供企業一系列針對特定風險的保險條款,保障中長期的貿易或投資項目的政治經濟風險。
 
Cover my risks for major projects
科法斯洞悉企業需求
某工業設備製造商向一家中國企業購買鐵礦,預付貨款後由中國企業於12個月期間出貨。
 
交貨至第6個月後,中國政府因應國內鐵礦需求,禁止國內業者出售鐵礦至其他國家,致使該製造商無法如期取得鐵礦。
 
該製造商在交易前已購買科法斯"專案型信用保險",因此能獲得相關賠償,填補因預付貨款卻未收到貨品的損失,將其損失降至最低。

量身訂製符合您需求的解決方案

專案型信用保險

  • English
  • 简体
  • 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