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4.12.17
集团讯息

科法斯集团连续两年荣获「最佳信用保險服務」美誉

科法斯集团连续两年荣获「最佳信用保險服務」美誉

科法斯集团连续两年被CFO Innovation Asia评为“最佳信用保险服务”公司。CFO Innovation Asia是专为亚洲及中国地区企业的高层财务管理人员而设的网上刊物。

 

CFO Innovation Asia举办的年度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在金融领域表现优秀的财务人员及其服务提供者。得奖结果是通过亚太区读者的广泛投票,嘉许从中获最高票数的公司。投票的标准包括:提供出色的客户支持,创新解决方案的能力和其他基准。

 

此次投票竞争激烈,经过CFO Innovation Asia读者踊跃投票,科法斯获得最多有效票数,力压其他候选机构,连续两年当选为“最佳信用保险服务”公司。科法斯再次证明我们对客户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实至名归。

 

科法斯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黄幸表示:“科法斯在亚洲12个市场设有直接办事处。凭我们在亚洲累积接近20年的丰富经验、本地知识及强大网络,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本地化服务,并对市场动向作出迅速反应。我们借此机会感谢所有投科法斯一票的财务专业人士和CFO Innovation Asia对我们作出的再次肯定。”

 

 

为表扬财务专业同侪在其领域上的杰出成就,CFO Innovation Asia在11月13日于新加坡举行颁奖晚宴。科法斯亚太区销售副总裁Eric Malterre代表公司领奖。

下载本新闻稿 : 科法斯集团连续两年荣获「最佳信用保險服務」美誉 (153.46 kB)

联系


中国大陆

程 驰
电话.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
 
翟继志
电话.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国台湾
 
李圭之
电话.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顶部
  • English
  • 简体
  • 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