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法斯

关于科法斯

Coface, For trade

Coface, For trade
科法斯:携手共创安全贸易

 
凭借75年的丰富经验及最完善精细的全球网络,科法斯集团成为全球信用保险、风险管理及全球经济研究的风向标
 
矢志成为业内最具灵活性的全球信用保险服务商,科法斯集团的4,721位专业人士紧跟世界经济格局,为全球超过100个国家的50,000家企业提供贸易信用风险保障服务,为其建立更成功,更有成长性,且更具活力的业务往来。
 
集团的专业服务及解决方案,协助企业作出信用风险决定,帮助企业在内贸和海外市场愈发成熟。 
 
 
在亚太地区,科法斯拥有超过20年的服务经验,现设有14家分支机构或子公司。我们为客户提供坚实的本地化支持及定制化服务。
 
   
了解不同规模及行业的客户如何从科法斯信用保险获益 » 什么是「贸易信用保险」?  

合作伙伴

  •   信用保险伙伴
     
    中国合作伙伴.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是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至今已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等金融业务为一体的整合、紧密、多元的综合金融服务集团。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平安(集团)下属子公司,也是中国第二大产险公司。 
     
    2003年,科法斯协助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签发了第1张国内贸易短期信用保险保单,为在华企业提供应收账款保障服务。
     
     
     
     

    观察更多
  • English
  • 简体
  • 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