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法斯

与世界接轨

我们的企业文化崇尚深刻的开放性思维,与世界接轨并拥抱日新月异的时代。

 
 
作为科法斯的一员,可以伴随全球经济的节奏在多元文化环境中成长。
 
 
科法斯的团队来自世界各地,所有人的智慧结晶使我们能够了解某个特定市场,解决客户的问题。
 
 
 
  

国际化已成为日常工作中的常态

  • 我们的员工需要与海外同事密切合作,以便为全球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 科法斯的项目团队成员来自五湖四海。

  • 科法斯员工需要长期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同事合作,也可以申请外派机会(刚入职亦可申请)!

关键数据

International-mobility-at-Coface_SC 360

来自同事们的反馈

Yasuyo works at coface

科法斯日本解决方案事业部专门为日本跨国公司在国内外市场的发展提供支持,为这类企业提供量身定制的信用保险。

 
我们在东京、大阪、巴黎、香港、上海和纽约都有双语团队,以当地语言为客户提供服务。作为一个团队,不管彼此间隔多远,我们都要密切合作,以便针对客户的最新需求共享最新信息。

 

在这样一个团队工作,看到日本跨国公司的业务从一个地区发展到另一个地区,真是件令人兴奋的事。

 

Yasuyo A. H.,大客户经理 - 科法斯日本及科法斯日本解决方案事业团队 

Danny V.

我来到科法斯是因为它的国际影响力:从学生时代起,我就一直想去国外体验生活,比如中国内地、中国香港、日本、英国……

 
去年,我申请了集团的内部人才计划,并被选中到集团总部巴黎工作一年,与其他部门和多个国家的同事合作完成各种项目。
 
我最喜欢开始一项新的冒险时面对种种挑战:多元文化环境、从本地思维到全球思维的转变,以及在导师的帮助下树立信心和发展技能的机会。

令人兴奋的是,在外派任务结束时,我获得了永久加入巴黎资深风险核保团队的机会!

 

Danny V.,风险核保师,常驻荷兰,目前被外派到法国

 

     

Yuliia

在科法斯,我每天都和来自不同背景的朋友和同事一起工作。不用离开办公桌就能了解不同的文化和观点,我很享受这样的机会。

 
在这样的环境中,我可以发现和纠正自己的偏见,并提高有效倾听和沟通的能力,从而不断取得进步。

 
我们的多元文化有助于大家发挥创造力,并能提升公司的业绩。因而使科法斯成为很棒的工作场所,能加入这样的团队,我感到自豪。

 

 

Yuliia N.,大客户经理 - 科法斯全球解决方案迪拜团队

 

 

  

顶部
  • English
  • 简体
  • 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