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22-01-05
集團訊息, 產品資訊

科法斯推出新產品 "GLOBALINER",更好地滿足跨國企業需求

Coface launches "GlobaLiner", its new offer designed to better meet the needs of multinational companies.

憑藉獨一無二的全球網路、遍佈100多個國家的業務以及75年的出口信用保險公司服務經驗,科法斯如今服務600多家大型客戶,是跨國企業信用保險的全球龍頭企業。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 (Coface Global Solutions, CGS) 專職團隊於2012年成立,旨在為此類客戶提供與科法斯的中央連絡點,同時充分利用團隊的服務和本地優勢。

大型企業的國際佈局令其需要處理日益複雜的監管問題,同時其內部對運營效率的需求也在不斷上升。在此新環境下,科法斯決定進一步調整解決方案,推出專為跨國客戶設計的新產品 GlobaLiner。

具體而言,GlobaLiner 進一步提高合約簽發速度並完善對本地保單的把控,從而支持跨國公司的發展。這款新產品建基於對資訊技術的投資,可支援100 種語言且適用各種監管環境的全球條款庫。

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總監Karine Damman表示:“我們的出發點在於擁有全球業務和多個海外子公司的大型機構在風險管理方面有特殊的需求。他們希望對客戶風險有全域性的瞭解,也希望通過本地風險管理以及細緻的監控和分析工具來優化管控。他們需要有合作夥伴來協助他們簡化合約管理,包括全球統一的保單和條款,以提高其風險管理的效率和一致性。GlobaLiner 為他們提供了這一集中管理系統,令其有望受益於全球統一報價。我們的客戶可以集中管理風險,並利用所在國家/地區的集團條款。”。

科法斯希望通過這項新服務繼續支援國際客戶,在保障其商業發展的同時提高他們的經營業績。科法斯的跨國合作夥伴將從強化的價值主張中獲益,包括:

  • 在 100 多個國家提供信用保險服務的全球網路
  • 由 7 個地區的 220 名工作人員組成的專職團隊,專注於大型保單專案的管理
  • 嚴密監控客戶風險的線上系統
  • 集中的談判系統,並新增更加一致且有助於提高效率的合約協議
下載此份新聞稿 : 科法斯推出新產品 "GLOBALINER",更好地滿足跨... (553.85 kB)

聯絡


台灣

李圭之
電話.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香港特別行政區
 
翟繼志
電話.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國大陸
 
程 馳
電話.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回頂端
  • English
  • 简体
  • 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