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債務催收 快速結清未付發票

在科法斯的專業支持下,通過商帳催收快速結清您的未付發票。

國內外逾期帳款追收

欠款和逾期付款會嚴重影響您的現金流和業績。多達四分之一的破產案是債務拖欠所致,單單一個重大債務人就會嚴重拖累您的業務運營,甚至威脅到公司的生存。

  • 全球催收

    無論債務人在哪裡,即使不在當地,我們也能為您追回欠款。借助科法斯的國際債務催收服務,無論債務人在哪個國家和地區,都有專人為您效勞。我們可以控制您的損失,最大限度減少干擾,並為您聯繫當地法律團隊。

  • 快速催收

    作為信用保險領域的領導者,科法斯的債務催收服務可大大提高您的催收成功率。我們可為您節省時間,讓您專心發展業務。

  • 只對已追回部分收費

    削減您的成本!科法斯的債務催收解決方案只會對已收回的資金收費。

  • 維護您的品牌形象

    科法斯的專家可協助您與客戶保持良好的業務關係:代您催收帳款,替您分憂,讓您專注發展業務。

了解科法斯如何幫助您追收欠款

聯繫我們

What does failure really cost you?

%

HK$

The extra turnover needed to make up for loss

The simulation above shows the additional turnover that your company must achieve to compensate for the loss due to a non-payment.

Get a free analysis of your client portfolio

國際債務催收

在世界的另一端需要B2B債務催收服務嗎?

我們的全球網路將與當地訴訟團隊聯絡,以確保對您的業務提供最佳方案。 透過存取全球資料庫,我們可以快速且有效率地對接外國債務人,並在一天內讓當地的持牌催收團隊跟進債務。

我們的債務催收為國際企業提供廣泛的服務,包括:科法斯使用獨一無二的國際網絡,催收業務涵蓋全球190個國家和地區。

我們在亞太區的債務催收專家可為您協調當地經理,處理您的催收請求。

他們對當地語言、法律、市場和慣例瞭如指掌。

客戶評價

Patricia J. , 製藥企業全球銷售總監

我該如何要求關鍵客戶結清發票,又不會損害雙方的業務關係,進而影響公司的發展? 科法斯深諳此道,使我可以輕裝上陣,放心地和客戶洽談新項目。

Hassan B., 紡織企業CFO

有些客戶遲遲不兌現大額發票。 這件事情處理起來耗時費力,又沒什麼好處。 有了科法斯,現在我可以高枕無憂,工作效率更高,流動性也更好。

Johan H., 紡織業中小企業主

我的越南客戶收貨 8 個月後遲遲不付款。 幸虧有科法斯,我在兩週內就獲得了賠償。

怎樣才能讓我的客戶付款?

1 / 2

無論您怎麼提醒,客戶就是不付款?下一步是發出要求回執的掛號信,正式通知客戶付款。

接下來,如果無論您採取何種庭外行動,客戶仍不付款,您可以啟動法律催收程序和其他各種法律程序,包括尋求法院支付命令、付款傳票。

怎樣才能讓我的客戶付款?

2/2

簡易訴訟程序。但您應該知道,這種方法既昂貴又耗時,而且無法保證結果。

如果交給科法斯,我們保證:

  • 更快收回您的資金
  • 節省您的時間,讓您安心發展業務
  • 催收成功才收費

什麼是商帳催收?

逾期付款或者無法收回應收帳款會對您的現金流產生深遠影響。多達四分之一的破產案是債務拖欠所致,一個重大債務人可能嚴重制約您的經營能力,甚至毀掉公司的未來。

常見問題

了解科法斯如何幫助您追收欠款

聯繫我們

免責聲明:

科法斯在中國未有供商業收債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