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降低 付款违约风险!

    凭借超过75年的丰富经验及最完善精细的全球网络,科法斯集团成为全球信用保险,风险管理,以及包括催收和商业资讯等专业服务的领航者。

    了解我们
  • 信用保险 如何 运作?

    贸易信用保险是一种信用风险管理解决方案,可保护您的业务发展,特别是保护您免受因未付发票而造成的损失。

    了解更多关于信用保险如何运作
  • 商业资讯: 用切实可行的见解 赋予您的决策能力!

    通过科法斯信息服务评估合作伙伴的稳定性,预测违约可能,并开拓新市场。做出明智的决策,管理风险,释放增长机会。

    探索商业资讯将如何帮助您的企业
  • 商账催收: 确保及时付款, 避免逾期!

    您的企业是否有未偿还的债款?80%的企业都经历过。

    立即行动!聘请债务催收专家,防止破产风险 - 要知道,25%的企业因此破产。

    了解在什么情况下应该咨询催收专家

科法斯能如何帮助到您?

想了解更多信息?联系我们,共同商议您的诉求

请求电话联系

企业歉收会对您有什么影响?

%

HK$

弥补损失所需的额外营业额

上面的模拟显示了贵公司必须实现的额外营业额,以补偿因未付款而造成的损失。

免费提供对您的买家组合的分析

与全球行业领航者一起管理您的风险

100000客户

200承保国别

685billion欧元风险敞口

AA-Stable outlook

Moody's logoA1Stable outlook

AM Best logoAStable outlook

2024:关键之年 — 科法斯2023年第四季度国家/地区和行业贸易风险报告

2023 经济几经波折,最终表现远超预期。2024 将成为决定性的一年:政治方面,地缘政治局势晦暗不明,总统和或立法选举密集举行,涉及超过 60 个国家;经济方面,全球经济依然低迷,风险加剧,充满不确定性。在此背景下,我们调整了 13 个国家(调升 12 个国家,调降 1 个国家)和 22 个行业的风险评级(调升 17 个行业,调降 5 个行业),表明尽管经济环境依然动荡不定,疲软乏力,但是经济前景明显改善。

#集团新闻

科法斯加入净零资产所有者联盟

科法斯通过加入净零资产所有者联盟(NZAOA)并根据旨在在本世纪末将全球变暖控制在1.5°C的《巴黎协定》签署《负责任投资原则》(PRI),加强了对环境的承诺。

#集团新闻

找到满足您需求的产品和服务

2 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