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3-01-21
集團訊息

科法斯集團改造新品牌 彰顯重新定位策略的成功

科法斯集團改造新品牌 彰顯重新定位策略的成功

自2011年起,科法斯集團重新專注貿易信用保險核心業務,並進行重組讓我們在經濟環境不穩定的情況下更能支援客戶的需要。本著此一精神,科法斯集團建立了一個全新品牌形象和宣傳標語「科法斯集團,確保您的貿易更安全」( ‘Coface for safer trade’),並於2013年1月21日在集團全球66個的分公司同步推出。

 

科法斯集團執行長Jean-Marc Pillu 道﹕「新的品牌標誌著集團過去兩年成功的轉變,新的宣傳標語更能突出我們作為一家貿易信用保險公司對客戶的重要價值,和對客戶堅定不移的承諾:致力全球貿易安全。」

 

 

新的品牌定位,象徵著對客戶堅定不移的承諾

 

集團新的品牌定位建基於貿易信用保險業務的優勢:透過運用其對貿易風險的專業評估和風險防範知識,為客戶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確保客戶能避免因其貿易夥伴違約或拖欠所造成的財務損失,使他們更能安心發展業務。

集團新的宣傳標語「科法斯集團,確保您的貿易更安全」象徵對客戶的堅定承諾。

 

 

新的品牌形象展現集團更大企圖心

 

由法國W&Cie所設計的新視覺標誌,以簡單的線條來表現更強而有力的風格。新標誌中其字型、排版、顏色、設計呈現…等元素,均反映出集團新的策略方向。

標誌中字母 ‘C'和‘O'的設計代表雙臂緊扣,表示科法斯與客戶維持互信關係。兩字母的不同顏色代表科法斯集團與客戶之間的互補。而‘C'和‘O'若連成一體,則是一個”無限大”的 (數學) 符號,象徵我們的業務與連綿數據之間的緊扣,和集團對未來發展有著無限可能性的期盼。

此外,新的印刷和電子媒體平面設計採用大量真實人物影像,代表科法斯集團關注客戶需求的核心價值。

新的標誌設計以藍色和明亮的綠色為主。藍色是科法斯集團一貫使用的顏色,它代表著承傳專業和值得信賴的傳統,而新的綠色則標誌著集團致力現代化和保持服務獨特性的承諾。

下載此份新聞稿 : 科法斯集團改造新品牌 彰顯重新定位策略的成功 (352.17 kB)

聯絡


台灣

李圭之
電話.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香港特別行政區
 
翟繼志
電話.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國大陸
 
程 馳
電話.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回頂端
  • English
  • 简体
  • 繁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