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出版刊物及活动
2014-02-13
集團訊息

科法斯在哥倫比亞成功獲發信用保險執照

科法斯在哥倫比亞成功獲發信用保險執照

科法斯早在2007年已與Mundial Seguros公司合作在哥倫比亞提供信用保險服務。此次取得由當地監管機構核發執照,集團現在可為哥倫比亞企業直接提供國內及出口貿易信用保險服務,當地企業更能充分利用科法斯的國際網絡,擴展其國際業務。

 

科法斯於拉丁美洲發展歷史悠久,90年代末集團已是首家信用保險公司進駐這個新興經濟體,目前在此區域的信用保險市場市佔率接近40%,此次獲得執照使得科法斯進一步擴展拉美洲版圖。身為行業領導者和先行者,集團對當地市場有充分認識,在2013年正式成立駐當地風險核保團隊,在最接近客戶和他們的買家的優勢下,為當地企業提供更切合市場需要的信用保險服務。

 

科法斯集團行政總裁Jean-Marc Pillu表示:「科法斯集團將繼續發展新興經濟市場,2012年及2013年分別在加納與印尼設分公司。拉丁美洲是科法斯發展的策略地區,我們將繼續專注此地區的發展及保持我們的領導地位。雖然現時只有500家企業使用信用保險,我們相信哥倫比亞擁有巨大的發展潛力。隨著我們開設分公司,我們能更接近我們的客戶,無論其規模大小,我們都能提供符合他們需求的信用保險,以配合他們的業務發展需要 。跨國公司亦可選用專門為他們而設的科法斯全球解決方案(Coface Global Solutions)。 科法斯目前已進駐9個拉丁美洲國家,進一步確立該地區信用保險市場的領導者地位。」

下載此份新聞稿 : 科法斯在哥倫比亞成功獲發信用保險執照 (190.04 kB)

聯絡


台灣

李圭之
電話. +886 2 8182 1015
grazia.li@coface.com
 
香港特別行政區
 
翟繼志
電話. +852 2585 9188
leo.chak@coface.com
 
 
中國大陸
 
程 馳
電話. +86 21 6171 8100
chloe.cheng@coface.com 

回頂端
  • English
  • 简体
  • 繁體